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莎露的復古風情


時間:2013年5月24日
回屏東,姊姊接到我的第一餐,就是這個名字很有氣質的店:莎露。










門口的裝潢,有民國初年的感覺呦!



















大門口的另一個角度

結帳櫃檯的正對面,斑駁木櫃加上方形春聯,古早味整個都出來了。

轉輪式的縫紉機,小時候媽媽也是用這種機器,超懷念!







其他桌位都有人訂,我們只好坐在面壁的位置。

轉盤式電話也是經典懷舊款!

左邊被切一半的平板,請不要懷疑,就是店家提供給顧客免費使用的iPad!

難怪不少人願意坐這種面壁位置!













天花板的飛機好可愛,拍一張。










飛機再一張。

牆壁上的畫都很有趣,我只是不好意思跑到前面近拍。
















Menu
看到這個Mark我終於了解為何要叫莎露了~~猴子嘛(優雅嗎!?優雅嗎!?)









翻開Menu第一頁就笑翻了!這是什麼鬼~~哇哈哈哈哈哈(滾地)

同志仍須努力享用~~國父先生的命令,絕對是努力實踐的呀!





















店員原本推薦我們點限定Set,每兩人可以拿到一張大同電鍋冰兌換券(就是有國父Menu上的品項),下次可以來餐廳使用。

但是那個品項我實在不太喜歡,所以我選擇了羅勒香煎腿排義大利燉飯+A套餐,姊姊點後一頁的小火鍋。














附餐麵包是無限續的
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蒜味麵包又香又軟,姊姊也拿去偷吃 XDD


  小火鍋看起來都差不多,我就不拍了。

  燉飯終於來嚕!羅勒味還不錯,令我驚豔的是雞腿肉,外表看來又乾又澀的肉,吃起來雖然不算多汁,但十分的入味!鹹中帶點蜜汁的甜味,分姊姊吃一口,她也是讚譽有加!


  這間餐廳意外的蠻多人來吃,大概是因為裝潢有自己的風格,餐點也算是經濟實惠吧!屏東這類型的店不多,期望我下次回家的時候還可以來吃~~

  到時候我一定點國父的大同電鍋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