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Dayan Cafe 夢幻般的貓咪國度



時間:2013年7月10日

  北極姐為貓控的我精心推薦的餐廳。原本應該在生日之前來吃,卻因為種種不可抗力因素,只好改到生日後。










  Dayan Cafe位於東區巷子裡,個人覺得不太好找,因為太多小巷弄,超容易搞混

















一到門口就不行了
這隻迎賓貓可愛到犯規了(嗶嗶!)而且手拿樂器正中我的罩門!







近拍來一張。

在門口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難熬,光這隻就看不膩了。










一樓是紀念品店,禁止拍照,所以從樓梯開始拍。

雖然貓咪是主角,但好像混雜入不少奇怪的動物(鱷魚??!!)















二樓牆面,底下的動物看不清是啥

帶到座位上之後,先瀏覽菜單~~還是這麼貓咪。

蛋糕的專屬Menu,我們決定先吃主食,再看看有沒有空位裝甜點。

造型蛋糕的Menu,誰捨得把這麼可愛的貓頭吃掉呢!?

點完餐才細細的看這片用餐空間,達揚貓的相關商品好多,最吸睛的還是大隻兔子。
近拍一張,又是我的樂器罩門(冒愛心)


從另一個角度拍過去,裡面有一間小包廂,櫃子裡放的是圖畫童書。

架上擺的東西,應該是歷年來達揚貓出過的周邊。城堡超可愛!



時鐘,有黏土貓貓在聚餐(應該吧?)

鱷魚端著盤子等吃飯的樣子真可愛。

(有點失焦,畢竟是手機拍攝)



















貓的尾巴是鐘擺,搖阿搖的,好想把這個時鐘拔回家。

(此人為貓控無誤)





















牆壁上也都是貓貓畫像。

所有的貓控貓迷們,身在這樣的店用餐,應該都覺得超級幸福吧!
















貓貓圖已經融在整間店的每個角落,桌面自然不能放過。

我們這張桌子是貓臉,隔壁桌是排成一排的貓貓。










這是我點的莓果冰沙

恩......喝得到果肉,不過冰沙的顆粒太大,比較像是超小碎冰+果汁,個人認為普普。















餐巾紙上面有貓是一定要的。























點來大家吃的培根洋蔥起司烤餅,只有兩塊,上面的小鱷魚紙叉也太可愛,包裝也一定要有貓嚕。

用手拿著吃的烤餅,不知為何還是附了刀叉,刀叉就這樣放在貓貓背上!







烤餅的內餡,如同名稱就是培根+起司+洋蔥,十足美式的搭配。

餅皮硬度跟厚薄剛好,不會薄到被內餡的湯湯水水給浸濕,也不會厚到咬下去全是麵皮味。

好吃嗎?我覺得很好吃!










老爺點的BLT總匯三明治
生菜量讓老爺很滿意。

北極姐跟我點的西班牙蛋餅早午餐,那盤蛋真的很夠份量,整個看起來很澎派,讓老爺有點小後悔。

沙拉,用的醬汁偏鹹,讓嘴巴破一個洞的我吃得格外辛苦(最後請老爺幫我收尾)

蛋餅,把蘑菇、番茄跟洋蔥混進蛋中一併煎成塊,附贈一條培根。
份量十足又好吃,只是鍋底有著瘦子最怕的一層油。

為了蔬菜需求量大的老爺,又多點了一份野菇義大利沙拉
我們胡亂把所有的紙叉統統叉上去 XDDD
味道就如同上面那張附餐沙拉一樣,只是多了菇類。

  把以上的東西統統塞入肚子之後,胃部所剩空間已經不多,但我還是想嘗嘗他們的甜點。服務生說目前只剩下季節水果森林塔跟栗子清新蛋糕,以及達揚貓的造型蛋糕。造型蛋糕份量真的太大,所以我選了栗子蛋糕。

  服務生孩沒送上來之前,他以為我們點的是造型蛋糕,但是擺上桌的不是Menu上的鬆軟海綿蛋糕體,而是上層塗得滴水不漏的巧克力醬,這讓我們有點驚訝......因為照片看起來是這麼鬆軟可口,但是一整塊抹上巧克力醬再作畫的蛋糕,就跟我們的認知有頗大的差距。

  當然是送錯桌的,最後我還是吃到了栗子蛋糕。

  吃之前我得把所有的鮮奶油統統撥到一邊 XDDDD

  的確裡面有大塊的栗子,但是沒什麼甜味(這點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我原本期待是吃到栗子蒙布朗的那種濃郁甜味~~果然海綿蛋糕跟蒙布朗是完全不同的兩樣東西,我作了不合理的期待,海綿蛋糕怎麼可能會甜成那附德行呢!?(敲頭)

  用完餐,花了點時間逛一樓的紀念品店。沒買什麼,不過正好碰上達揚貓的生日,我們吃飯的金額有超過門檻,所以送了紀念品,這~~麼大一盒!



杯子、杯墊、午餐盤,杯墊是紙做的,遇水應該用不久,所以我很珍惜的收著。

杯子非常可愛,應該會找時間拿出來用,只要是貓貓的東西我都超愛。

午餐盤......以前一個人住的時候會拿到廚房放切好的生菜之類的,現在是用不著,可是就這樣看著心情也會變好。

這趟Dayan Cafe之旅,吃到好吃的烤餅跟蛋餅,看到超可愛的貓貓,還拿了美翻的紀念品,讓貓控大滿足!

當然還有北極姐事先準備的生日禮物(也都是貓)今天真的快融化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