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動物之森的點點滴滴



  六月到日本的時候,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入手這款可愛的治癒遊戲,前作我玩得非常開心,但是~~到後來覺得每天都必須開機,不然久了村子會變成廢墟,這樣的必須就變成一種壓力,最後只好全盤放棄。

  在ヨドバシ想了很久,最後一咬牙,還是買了......所以這片遊戲,是我親自從日本帶回來的水貨呢(台灣玩日版的誰不是水貨 XDDD)

  但是早不買,晚不買,偏偏人在日本的時候才決定入手,沒有事先作功課和查資料,害我白白錯過好多與日本玩家擦身交換家具的機會,最扼腕的是~~每天經過日本的7-11,卻沒想到要開機下載7-11限定的配信家具,回台灣爬文才知道,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咬手帕)

2013年6月19日,村子開張。
當時還不會拍照,所以沒有種下村子大樹的紀念照。

  一開始抵達這個村的時候,就莫名其妙地被村民列隊歡迎,原來是前村長烏龜先生落跑去了,還說下一個坐列車抵達的人(我)就是下任村長。總之......當村長也沒什麼優待,房子貸款沒打折、買東西算原價、村子推動公共建設時還要自掏腰包捐款......遊戲一開盤,就被沉重的房貸追著跑阿 XDDD 趕快賺錢!



  怎麼賺錢呢?採收水果收入超少的,村子每棵樹都搖一搖,岩石敲一敲,不就有好東西了嗎?

  敲出錢也太不科學!!




  搖樹有時候會掉出蜂巢,裡面的胡蜂傾巢而出可不是好玩的,真的會把臉叮成豬頭!

  不過如果反應快的話,這一隻可以賣個2500,現成是一筆大收入阿!





  抓蟲技術越來越好,最後連兇猛的蠍子都手到擒來。

  對不起我說謊,抓這隻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不然被叮一口就直接暈倒送回家。



  另一隻兇猛動物:狼蛛。跟蠍子一樣是夜行性生物,如果手上沒網子他就逃,有網子就攻擊你。

  也是天時地利人和讓我抓到的,目前跟蠍子一起坐牢中(放在博物館的昆蟲館展出)




  整理村莊當然還要美化環境了,各種花是少不了的。前作我就很喜歡配種特殊花色,這是我種出的第一朵黑玫瑰!



  貸款繳完一部分之後,前村長烏龜來找我,歡迎我去他現在住的南島玩,從此之後村莊就多了一隻河童船夫Stand by。

  船夫的歌喉媲美動森的第一男歌手KK喔(根本一模一樣吧)




  抵達南島了,顧店的是河童媽媽跟河童婆婆 XDDD

  南島顧名思義是個四季如夏的地方,四面環海,有許多香蕉跟椰子樹,可釣魚可浮潛!



  尤其半夜,在這裡可以補得到動輒上千塊的甲蟲喔!想賺到人生第一桶金,當甲蟲王者就對了!

  釣到的魚長得也太奇怪!



  浮潛撈貝殼,還引來覬覦的海豹兄!

  看在他可愛的份上,只能乖乖交出貝殼讓他飽餐一頓了,他也沒白吃這頓午餐,送了我特殊的海盜系列家具,商店買不到喔!




  因為這個遊戲認識別村的村長,
這是某日在南島玩捉迷藏的情形,善繪的村長畫下來了,超可愛呀!
(我是那個咬玫瑰花的三八)






  這是慶祝另一位村長MANA來村人數破500的紀念繪。

  我不在裡面,不過這張真的很可愛!

  更多的作品點此去




  賺錢除了還房貸,當然還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這個精美的小皇冠,標價驚美到我都流淚惹,這個價格夠我還三次貸款了說......



  開村不到一個月,是我的生日。
  前作就有村民幫我慶生的事件發生,所以這次我充滿期待地進入遊戲,果然,跟我最要好的那隻兔子就神神秘秘的說,有事請我馬上去她家一趟(想也知道會是什麼事情)



  結果一開門~Surprise!!

  不是一人,是三人幫我慶生阿!都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呢~~

  雖然是虛擬的,卻讓我好開心,嘴角一直上揚呢。



  把家中的家具統統變不見,弄成這樣,還準備了蛋糕,我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你們!巧克兔、楓糖熊、還有山羊老師!雖然巧克跟老師已經搬走,我還是很愛妳們!




  今年的生日,因為有妳們慶祝,讓我好開心~~

  Happy Birthday!


  既然連生日都有,當然少不了各種特殊節日嚕!

  日本夏日的高潮,是一定要放煙火的,我還配合可愛的小靜換上美美浴衣。

  對了!煙火還可以客製化喔!





  跟別村的村長一起放煙火~


  隨著村子日漸蓬勃發展(以及村長無私的貢獻與捐錢),終於可以蓋各種公共建設嚕!這又是另一個無底的錢坑阿!沒辦法,一切都是要讓動物住得開心,村長自己看了就開心。

  落成的時候會舉行開幕式......恩,山羊老師跟松鼠蕾貝卡,好懷念呀......




  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公共設施,比方說夜總會......錯了是俱樂部,晚上會請名歌手KK來當DJ,週六還可以跟KK點歌,聽Live演唱喔!



  還有鴿老闆開的咖啡廳:心之巢,不僅可喝咖啡,還可打工呢!

  突然撞見休息時的名歌手,竟然裸體!!!


  當然這些,都比不上最重要的~~就是跟可愛的居民相處嚕!

  跟可愛的巧克兔坐在同一張椅子上,一坐上去就眉開眼笑的。

  (注意後方村公所的旗幟)

  村民打瞌睡Part 1:丹頂鶴千歲。

  我何其幸運在開村的時候能讓她來當開村元老,雖然大鳥很多隻,但是丹頂鶴就她一隻而已,每次從她家出來都會彎腰行禮超可愛!

  村旗當然要讓她來當媽斗嚕!


  村民打瞌睡Part 2:楓糖熊。

  名字是日文片假名メープル,是從英文的Maple直翻的,所以我們都叫她楓糖。

  她也是開村元老,超級甜心阿!雖然有一次獅子大開口讓我嚇到:



  一顆橘子要2000元,搶銀行比較快啦(丟筆)

  妳也知道開價太高,心虛得直冒冷汗吧~~

  不過她大多時候都是很sweet的。



  村子會下雨,會放晴,雨後會出現美麗的雙彩紅。

  在這裡跟可愛的動物居住,現實中的不愉快就緩緩被治癒了。

  今天,村長也元氣滿滿的在打理村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