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法國行]9/27 啟程

2.jpg

  一早5:00多,就被灌入房中的冷風冷醒,跟昨天的燥熱呈現極大反差,至少不用擔心在台灣穿的衣服,去法國會相差非常多了......(當然還是會有差啦!)


  早上大約10點多,我們坐上車往東北角出發,目標是第一次約會的地點:老梅公園(現在已經改名叫富貴角公園嚕)。沿著小路,慢慢的走向能夠觀望海邊的方向。

IMG_0077.jpg

綠蔭道,其實這裡沒有照片那麼美......
IMG_0078.jpg

眺望海景的地方,風很大,還有其實這裡沒那麼漂亮again......
IMG_1250.jpg

山坡頂的石頭步道
IMG_1252.jpg

路邊的野花,太陽有時很大有時又躲在雲後,剛好拍這朵花的時候陽光露臉了
IMG_1253.jpg

  其實只是來這邊走走,多跟彼此聊天,看風景,回憶一下初次來這裡的情形。因為早餐很晚吃,我們中餐就直接省略,逛完之後繼續往北接到高速公路,要趕回家拿行李。這次可不能再撘不上飛機啦!(Doggie在汐止差點開錯交流道,這一錯就得繞去新竹啦~~幸好沒有!)
  晚餐依我的意思,去吃正宗台灣味的虱目魚湯&燙青菜,之後直奔中正機場,因為昨天擺烏龍的關係,今天十分的戰戰兢兢,太早到了。劃位跟寄行李的手續都辦好之後,還有很充裕的時間,我跟Doggie就坐在出境櫃檯外的伯朗咖啡裡面,享受最後相處的一刻。

IMG_0096.jpg

  第一次在伯朗喝咖啡,點餐後會給我們一個通知器,飲料好了之後呼叫器會嗶嗶叫外加閃紅光,感覺還蠻新鮮的~~喝著喝著,突然瞥見旁邊的玻璃外,晚霞好美,立刻拿相機給它拍下來(請注意,封面我有修圖,這張可是完全沒修的)。

1.jpg

  其實離飛機起飛時間還很久,我心中惦記著要去免稅店幫姊夫買菸,飲料喝完馬上就緊張地辦理出境,走了。進去後才發現免稅店沒有姐夫要買的菸,走到登機門後,我撥了電話給Doggie,電話那頭的他已經上了高速公路:
「吼!妳很沒感情耶!!」
「怎麼了咩?」
「出境玻璃門那裡,妳就這樣頭也不回的往裡面走,我一直在等妳回頭跟我揮手,結果妳就直接走進去了!(難過中)」

  哎呀呀!我真的是太緊張了......緊張到完全沒想到要回頭看,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咩!這兩週先暫時靠msn聯絡嚕,我會每天po相片上去讓你看的,所以不要心情不好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