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巴黎]10/7 Shopping Day & 瘋馬秀

1.jpg
  結束南法之旅之後,回到巴黎的隔天姨媽就來報到了......還真是會算日期阿!通常姨媽大駕光臨的頭兩天,我都是處於窩在棉被裡面裝死的狀態,但是在國外的每一天都在燒錢,怎麼可以不跑行程呢?止痛藥給他催下去了!



  今天的行程是採買......給國內朋友們的禮物,還有想幫自己買東西!(都在幫別人買東西,很逼唉耶!)所以我們今天就要耗在La Defense這區嚕!晚上要去看瘋馬秀,是頭等票喔!光是瘋馬秀的行程,就讓我甘願多吃幾顆止痛藥也得上路!



La Defense最著名的就是這棟辦公大樓,中空的四方型大型建築,聽說中間的空位可以放下一間聖母院呢!

IMG_2272.jpg

這附近已經變成商業區,跟巴黎市中心迥然不同的景象,全都是現代化的建築物。

IMG_2282.jpg

IMG_2284.jpg

  在這裡只為了要買一本法文聖經,後來我們轉戰到另一間大型shopping mall,很順利的買到我自己要的靴子跟一件披掛式的毛線外套。我本身不是裝可愛的型,偏好中性與率性風格,法國女生高挑,衣服與鞋子都超合我胃口的呀!尤其是鞋子,當我看到滿櫃子的美鞋我都可以穿的時候,感動的淚水都在眼框打轉了!真希望能夠多買一些~~



  買完東西,先把一堆戰利品運回家中,稍微吃了點東西墊肚子,就往香榭區出發~~今天早上臨危受命,要去LV總店買一個皮包,其實來巴黎的第一天就已經去過LV了,突然多出這樣的行程真不好安排,也不曉得能不能買到&是否來得及,總之還是先過去看~~發現店門口排了好長的隊伍,都是東方臉孔,看來連進去都沒辦法了(怎麼突然有一種高興的感覺??)所以我們直衝瘋馬秀會場。



巴黎的夜景,美在他們所有的燈光都是暈黃的,看起來很羅曼蒂克。

IMG_2287.jpg

瘋馬秀的門口,排了好多外國男人,我們兩個東方女生夾在中間,竟然害羞起來。

IMG_2291.jpg

確認票之後,服務人員將我們帶入表演會場

IMG_0786.jpg

燈光一整個很昏暗。

IMG_2294.jpg

我們的位置在第二排,舞台離我們就是這麼近。

IMG_2296.jpg

頭等席的莎畢斯:一人一瓶香檳,只可惜我不太愛喝酒,姊姊說這香檳蠻好喝的。

IMG_2295.jpg

等待開演的時間,看看舞台吧!真是期待~~

IMG_2302.jpg

  當然現場是不允許攝影與錄影的,整場秀下來讓我覺得毫無冷場!雖然三點全露,卻一點色情的意味都沒有~~秀的一開始有點像是軍人行軍(當然是清涼滿點版的嚕),接著有不同的主題,像是銀行總裁女、太空未來風、後宮簇擁型、還有只用燈光變化的意識形態......中間有一曲,竟然有中年男子一起表演(保守的穿著風格),逗趣的演出中和了都是女生的濃膩味,很棒!

  聽說他們的秀定期會換,也會開發新的表演,姊姊之前來看,就沒有中年男子的演出。覺得花這筆錢來看,超值得!!

  看完秀,走回地鐵的路上,看到遠方的巴黎鐵塔,微濕的地面,模糊地映出鐵塔的燈光,很像水面的景色。

IMG_2305.jpg

  覺得我好幸運!大部分的人跟團來巴黎,都只能在幾條街外看到鐵塔,下車拍個照又匆匆忙忙的走了。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樣,漫步在巴黎的街頭,看了好幾次鐵塔,而且白天跟晚上的景都看到了。

  這是在巴黎的倒數第二天,前幾天一直吃冰在今天嚐到了苦果,總共吃了三顆止痛藥才跑完整個行程。明天要去梵谷的家喔!

1 則留言:

  1. 結果看完新的這3篇以後, 我又從頭到尾把全部的遊記看了一遍...
    已經不記得這一系列晚間的相片這麼美啊 !!??......
    在門口那是妳害羞好不好! 我老了, 已經沒有羞恥心啦 !~~
    很可惜不能拍瘋馬秀實際表演狀況,
    妳所謂的"中年男子"是一對跳踢踏舞的雙胞胎唷 ! 記得嗎 ? ^^

    版主回覆:(01/30/2011 06:11:05 AM)


    對吼,是雙胞胎,都忘了
    但是對他們的表演還有印象
    這系列的照片,也只有美在夜巴黎啦~~
    漂漂亮亮的鐵塔是重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