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據說這是減肥日記

051228_9.jpg   
最近看到FB某個朋友的狀態,似乎是為了跟朋友打賭而減肥吧!
寫得實在是很經典,決定PO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只有66天!我要拼了~ 賭注開始囉!!!從今天開始不要找我吃飯~只可以喝茶!v___v

倒數第65天,決定等下星期一的烤肉Party結束後,再來認真拼減肥!

倒數第64天,今天的午餐吃的真是豐盛呀!!而且晚上一直在想過幾天的烤肉要買些什麼料理~~~~呀~~~~這樣很辛苦捏!!!!

減肥倒數63天,今天去Costco 買了過2天要烤肉的部分食材!看到大家都瘋狂的採購,我當然也沒輸給他們,用力買!

減肥倒數62天,今天有好吃的香菇雞湯坐陪,怎麼能不多喝兩碗捏!但我有克制,一點白飯都沒有吃唷!

減肥倒數第61天,今天似乎家家戶戶都在烤肉,走到哪都好香!明天換我了,但今天破功,吃了人家送的芝麻口味的麻薯,真的好好吃唷!

減肥倒數的第60天,也就是中秋節!我大肆的喝啤酒吃燒肉!因為我告訴我自己再來2個月要忌口了!所以今天放一天假囉!

減肥倒數第59天,今天在消化昨天的孽物!只能餓一餓!不敢站上體重機!等明天再量吧~

減肥倒數第58天,今天中午又吃了一堆的澱粉了,因為我的寶貝煮了我好愛的咖哩~~~~我吃了好多好多馬鈴薯還有紅蘿蔔~~~~~吃得我好滿足呀~~~心裡想著反正還有58天嘛.......

減肥倒數第57天,今天一早起床就覺得巴肚妖!所以就出門賞了自己一份麥當當,當然我也是有挑一下,選擇了麥香鱈魚堡!三兩下就嗑光了,但薯條我只選擇吃了一半!這樣算有在控制了吧?剛去買褲子,居然看不到真的喜歡的,看來要繼續努力減肥!

減肥倒數第55天,今天吃了兩隻大烤雞腿!整個超後悔的啦!

減肥倒數54天了,今天因為被狗咬到手,決定給自己補一下,吃了藍帶起司豬排!

減肥倒數53天,今天是減肥休息日,所以今天的飲食是大吃大喝,一直到剛剛才將桌上的鹽水雞給吃完,肚皮一整個好撐!明天要開始努力減肥了,加油唷!

減肥倒數52天,今天只有吃午餐唷!但午餐內容有奶奶的豬蹄膀還有我熬了快40分鐘的蘿蔔排骨湯!很豐富~

減肥倒數51天,今天嗑了超美味的麻辣鍋,到現在肚子裡還感覺得到麻辣湯的餘味!真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超好吃的啦!

暗!早上量體重,居然沒降!真不爽~\‼*_*‼/


目前是第50天,我已經可以猜想她打賭的結果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