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獻給我勞苦功高的小天使~~




為了慰勞勞苦功高的小天使,meng少爺也讓小主人們動起來
給每天來關心主人的天使們一些回饋
拉霸實在是太好玩啦 XDDD


以下是我獻給親愛的小天使的一點點回饋
請慢慢觀賞喔
這個女小人是我用舒芙蕾隨便改改就丟進來的,名叫愛蜜莉
原本是要當拍戲的龍套,就先請她出場娛樂一下小天使嚕
















獻給小天使:與馬桶的性感照 XDDD







拍攝花絮:

題目是性感照,就讓我想到手頭現有的鋼管舞動作盒(來源:Nana's Sims 3 World
所謂鋼管舞,果然還是需要管子才能發揮性感
不然就會變成這樣......

































呵呵,總算是拍出一張照片了。另外兩張可能得等有空的時候嚕!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主人真幽默,不過我還滿喜歡腳踩到馬桶裡的髒髒照耶!
    期待主人剩下的兩張照片((啾啾
    不過這兩日外出沒空關心主人...
    請大得大量援輛小天使我吧((痛哭流涕...
    祝主人新的星期,元氣滿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天使喜歡就好(冒愛心)
      剩下的兩張照片可能得看有沒有時間了
      還是得把主要的心力放在完成我自己小主人的任務 XDD
      哪天靈感湧現的時候大概就會像這次一樣一口氣拍完吧~~
      當我看到馬桶髒髒照的時候也是笑到...被我家老爺當蕭婆看

      小天使也要保重喔~~
      沒空關心我也沒關係呀,總是會有忙碌的時候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