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活動]2013耶誕冬令營(LV.6 & LV.S)


接下來的挑戰可能還有長的篇幅,所以換一篇寫
順便換了一張比較有聖誕氣息的封面 ^^

其他關卡傳送門:
LV.1 ~ LV.5
LV.7、Extra
LV.8 ~ LV.10



LV6:娘娘懿~旨~到 (關主:嫦娥)

這關就真的讓我不得不去下載聖誕物品了(妳可以再懶惰一點沒關係!)
霸特!懶人還是有懶人的下載方式滴
煩惱聖誕搭景嗎?覺得自己是蓋屋+裝潢白癡嗎?
下載物品琳瑯滿目不曉得該如何下手嗎?
只要有這種All in one的pack,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點圖可至下載頁面)


TSR有許多這類型的房屋包,我挑了其中一個看得順眼的下載了
一舉解決我搭景跟裝潢的問題
而且這棟屋子真是越看越喜歡~~馬上帶大家來參觀一下

兩層樓的建築,貼心地幫你弄好積雪屋頂,很有氣氛
鳥瞰圖



房間的配置如下,竟然還有嬰兒房。
我這個只喜歡一層樓的人而言,這個兩層樓房子還是很合我意,因為......
兩層樓只是裝飾用,我喜歡!

一進門是這樣的景象,左邊是客廳,右邊是飯廳。
溫暖的配色,有壁爐跟現成的聖誕大餐,還有火爐旁的搖椅很有FU。
毛茸茸地毯加上桌上的蠟燭,邊看電視邊大快朵頤吧!
廚房很窄,佈置也比較簡單一些,因為太窄沒半法拍到底下紅綠相間的地毯。

極簡風格的浴室,單純用裝飾品點綴節慶氣氛。

這個房間......挑戰期間內應該用不到吧(笑)

主臥使用藍色卻不覺得冷,也有應景的各種裝飾品。

房間參觀完了,從後門走到後院去。

後院的馴鹿雪橇,天曉得為什麼G+相簿幫我加了超閃亮效果......

另一頭有原木椅跟BBQ,可以跟朋友同樂,如果你不介意冰天雪地的話。






房屋介紹完畢,接著是艾莫洛的使用狀況嚕~~
對了,上衣的圖樣也是為了應景而下載的呦!

近拍......總覺得這張的主角變成伯克利了......

壁爐前......
艾莫洛:ねね!答應我一件事情好嗎?
伯克利:幹嘛?又想抓我去百貨公司周年慶嗎?拒絕!

雪橇也來一張。





G+相簿很雞婆地下雪特效......好像畫質會變差



以上是我推薦的聖誕節慶物品~~
大家沒事可以多去TSR逛逛喔!







LVS:掛號這邊走 (關主:羅傑)

寫完LV6的時候已經是週日下午,隱藏關又有時間限制,其實非常猶豫
但是好奇心還是戰勝了理智,就給他報名下去了!

羅傑醫師開了處方箋B給我:
請收集十種昆蟲並展示(收集過程須拍照存證)
可於不同地圖收集~但昆蟲種類不得重複
不得自行放置內建昆蟲產生器達成任務!

比起其他處方箋,我覺得這應該是比較簡單的...吧!?
我是這樣想的啦......

公園一無所獲,我只好開啟城鎮大地圖慢慢拉慢慢找
後來又讓艾莫洛跑去別的公共用地碰運氣
當然還是沒有,又讓她回到中央公園,我自己拉地圖拉了半個多小時,天都黑了,最後我決定...
是的!出國吧!
而且挑了感覺很好抓蟲的國家......

艾莫洛印象中的蟲是這個......

呃...這種蟲沒辦法抓吧......
然後我看到遠處有黑點,馬上奔去!

既然都來了,還是讓她到處走到處逛吧!

天神我苦命的用老方法,開大地圖搜索,讓艾莫洛自行逛去
就在我一無斬獲、失望地把鏡頭轉回來的時候......

與其看醜男還不如去別的地方!剛好她有參觀古蹟的心願,就成全她吧!

有逛有機會之......又是!?

這時候我懷疑是不是四季新增的地面小寵物,減少昆蟲出現的機會?
再怎麼找,地上的東西永遠是這幾個......

突然有一點點羨慕抽到釣魚箋的模友,至少魚到處都釣得到
昆蟲?眼睛都脫窗了都沒看到半隻
已經搜尋近2個鐘頭的我,跟噗友喇塞了一下



對吼!!沒規定不能用收藏高手!(我自動把這東西歸類為偷吃步,所以......)
重開遊戲!






結果摩卡一轉頭,又是這個畫面......

拜託不要再對不相干的人冒愛心了啦!!


總之,先打開來用吧!

有了這項利器,昆蟲什麼的都無所遁形,貼心的用斯巴賴指引
第一隻
第二隻
第三隻,蝴蝶在身邊飛舞很漂亮。
有時候也會捕捉失敗,什麼都沒抓到
第四隻,地點在犯罪機構的上班地點後方,是個垃圾堆......
艾莫洛我同情妳......換成是我,誰要我用手抓小強,我就跟誰翻臉!

第五隻
第六隻
第七隻
第八隻,出了點小狀況




辛苦妳了,可是EA的設定就是這樣,妳乖
這隻跑了,不過海灘的另一頭還有一隻
第九隻,看圖就知道天整個黑了

而且整個城鎮內剩下的蟲點,我一一Zoom in檢查,都是重複的。
所以就先讓小艾回去休息了,隔天早上7點再出發
紀念性的第十隻!
全部給他排出來!
蟲箱最高只能疊三箱。
確認一下,剛好10種不同的種類喔!

呼!終於完成了~~
其實這題目算是比較好達成的(個人認為)
可是,如果不能用收藏高手,這一定是最難的題目,而且絕對不可能2天內完成!

6 則留言:

  1. 還有這招XDD 對啊下個房子就可以下全聖誕裝飾了XDDD
    早知如此我也這樣做!

    封面圖和最後一章放閃圖都很漂亮,聖誕節真的是閃光節啊~(墨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我的懶人下載法......哈哈!很無腦但是真的很方便
      雖然是All in one,但我還是花了一整晚的時間去逛下載網頁阿
      沒辦法,小人的東西都做得很精美,每個都想載

      原本封面圖我以為不能用,白雪靄靄的聖誕節竟然還有綠色樹木!
      我還以為是遊戲的季節沒調好,後來才發現那間房子本身就有用綠色樹木裝飾... XDDD
      關於聖誕節=閃光節這件事情,讓我想到一個我很喜歡的日本影片:
      http://youtu.be/N5HLmtnZXX0
      還特地把影片抓下來自看自笑~

      刪除
  2. 哈囉我是紫雨www
    同意Toa所說!!下載房子超方便!!!!
    我也在TSR看過,也一直看到這房子,為什麼就想不到這招呢!XDDDDDDDDD

    不過車子有點小是真的XD 證明艾莫洛身材好(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紫雨來了耶!歡迎歡迎阿!
      可能大家都很有裝潢跟搭景的天份,找下載物都是一樣一樣找
      只有我這懶惰蟲會直接下整間房子吧!哈哈~~
      不過,以後有什麼節日要搭景,也可以比照辦理了 ^^

      雪橇真的小了點,我在拍雪橇放閃圖的時候,很想把小艾穿過雪橇的腳遮住
      但是CAMERA移太低又會看到伯克利很不深情的烱烱大眼睛 囧
      所以就這樣吧 XDDD

      刪除
  3. 我要2個一起回XDDD
    介紹房子最實在了~感覺可以撐很多張圖XDD
    不過房子打包老是會夾帶裝好多不想要的東西~
    大概是我現在都轉P檔~反而對房子安裝無愛了啦~(流淚)
    是說這棟房子真的很適合拍耶誕版頭啊~~~

    至於隱藏關卡辛苦了~
    其實大家解任務遇到困難可以詢問啊~
    不要傻傻的埋頭繼續XDD
    因為觀矚自己也沒實際測過~(還說XD是根本來不及試)
    所以有些規則是有彈性的啦XDD
    辛苦子貓了~假日還要抓蟲實在是...(眼神死..)
    那麼下一關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爺辛苦啦~~身為主辦人每個參加者都要來回文也是很花心力吧!
      這樣的介紹,娘娘應該還滿意吧~
      房子All in one有優點也有缺點啦,懶人比較不會介意多了什麼不太愛的東西 ^^

      幸好有詢問少爺!不然我真的會整整兩天都在拉地圖 XDDDD
      關主當然不會每一個題目都測試呀!光是辦活動就沒時間了,沒關係的我們來測試就好
      有收藏高手就比較輕鬆,不過也是花了兩個模擬天的時間
      個人覺得小學生的照片比較恐怖,哈哈!
      少爺咱們下一關見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