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半小時收工:幾米主題公園

時間:2013年10月14日
  我這人只要看到東西印上幾米的圖案,就會引發顏面神經失調,簡單來講就是粉絲啦!既然幾米有裝置藝術主題公園,當然一定要去拍照一下嚕!

幾米主題公園的位置就在宜蘭火車站的旁邊,我們把車放在對面的停車場,隔著馬路就能看到。



火車站對面的廣場,有綠蔭讓人想坐在這邊乘涼聊天。




覺得宜蘭真的有認真在發展觀光,至少我觸目所及都是很有藝術感覺的樣子。

棚子仿樹葉的紋路(戳中我的喜好),只是走過路過就覺得心情很好。


















過馬路到了宜蘭火車站,人不多,也不像我印象中其他的火車站那麼人車擁擠,反而有清靜悠閒的感覺。

火車站往旁邊走一小段就到了,我們抵達的時間是10:30,禮拜一的早上,人算是少嚕。
地上就好幾個行李箱隨你拍。


也有這種一整面的圖案牆

夢幻飛天圖案,很有趣的構圖,翻倒的行李箱也是拍照熱門點。

著名的向左走向右走男女主角!人少拍起來畫面好清爽阿!

近拍男主角

轉個角度,人潮都在這邊 XDDD 說是人「潮」也還不到那地步啦!

復古的紅磚屋裡面也有玄虛喔!

這個作品應該是「微笑的魚」,營造出水族館櫥窗的感覺。

另一邊畫了大大小小的魚。

掛在向左走向右走的兩尊人像上方,老爺很喜歡這段話。


讓我想到這首一直很喜歡的歌,梁詠琪唱的同名歌曲,是同名電影的插曲。
   有些裝置沒有空拍(是我個人的自High照啦!)就不放上來了。雖然這些都很可愛,但隨著時間推移,人越來越多,變成要排隊&喬角度,盡量喬人少的瞬間拍。而且說真的,裝置有點少阿!
  又回到了停車場,只花不到半小時就拍完,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吧!


  粉絲如我,會希望看到一個紀念館,裡面有大的有小的裝置藝術、幻燈佈景、場景重現、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紀念品商店!真的希望幾米能夠成立這樣的紀念館,一來展出的東西會更豐富,二來有紀念品店可以滿足喜愛幾米的粉絲們,收門票我也願意去!如果門票可以抵紀念品店的消費就更貼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