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M one Cafe貴婦早餐


時間:2014年6月20日
今天大家都請了假偷閒一日,第一站就是優質的早午餐嚕!車子停在東區巷子這間走夜店風的黑色店面,讓我狐疑了一下~




位於東區,貴婦們常來光顧

人比我預想中的多,幸好店員還能挪個位置給我們,準備點餐吧!






點完餐後,附餐的貝果先上,這是起司口味的。





這是友人的藍苺貝果。






我點的法式吐司,已經淋上楓糖漿,跟一般常見的蜂蜜有著截然不同的香氣,好吃喔!







我加碼點的水蜜桃蘋果飲+套餐內附的柳橙汁。水蜜桃蘋果飲除了有果粒之外,整杯的味道很濃郁,甜到我要加水稀釋啦~~但是身為蒼蠅的我就愛這味。











友人加點的拼盤~右邊的是類似多力多滋的脆片,左邊的炸物是魚肉條+起司條混合,魚肉條很好吃喔!

這是牛肉馬鈴薯餅早餐N.T:340,牛小排是馬鈴薯跟肉混合而成,薯餅是馬鈴薯絲壓扁煎的


薯餅+歐姆蛋

我的薯餅+蘑菇蛋捲,薯餅真的非常好吃喔!


吃得超飽,雖然以早午餐的價格而言算是有點小高,但食物的品質非常的棒喔!

官方網頁:M One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