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聽(已歇業)


時間:2014年12月7日 中午
這間店位於林口長庚斜對面,金石堂的巷子內,其實這條巷內餐廳也不少,尤其花田壽喜燒是我們還蠻愛吃的一間CP值不錯的餐廳。這間史都佛大概因為外面都是內斂的黑色,讓我們常常跳過這間,其實它很不錯的!

長得有點像民宅,前面還有碎石鋪成的小庭院。內部走自然色系的簡樸裝潢。





我們一家四口,三人選擇今日湯品+任選100元的套餐(這樣要加價100)

一人選擇今日湯品+今日手做甜點+任選100元飲料(這樣加價130)

這盤洋蔥湯,底下厚厚一層半透明的洋蔥,雖是清湯但鮮甜味十足,很棒!



男生們都選擇南瓜濃湯,偷喝一口,奶味沒很重,幾乎都是南瓜味,蠻真材實料的。




附餐的麵包,是國人普遍能接受的軟麵包,烘培時揉入迷迭香,再搭配左邊的蜂蜜芥茉醬(這種醬不會辣,只有芥末的香跟淡淡蜂蜜的甜味),讓我想多吃又怕,畢竟主菜才是重點阿!
我點的:炭烤日本鮮干貝襯青花菜海膽醬汁燉飯 NT.380,真的跟Menu上的照片一毛一樣!上面紫紅色的是紫地瓜刨絲烤乾做裝飾,沒啥味道,說是炭烤干貝,卻沒有炭烤味,但汁多有彈性,纖維絲絲分明,重點是那燉飯,可以咬到一粒粒的海膽卵,奶味偏重但多了一粒粒的口感,再加上營養滿點的花椰菜跟切薄片的野菇(喔!有菇有加分!)好撐!很美味可是我真的塞不下~吃不完不是不好吃喔!
蒜辣地中海茴香雞肉野菇番茄義大利麵 NT.260,這是小叔點的,我就沒有跟他凹一口來嘗嘗。
腦公點的:炭烤安格斯Choice無骨牛小排佐法式芥末籽野米燉飯 NT.350,野米有口感又有香味,比起一般的燉飯多了點咬勁,肉質鮮美,腦公是用很快的速度把它掃光。
奶油培根蘑菇起司燉飯 NT.240,培根香完全融入燉飯中,讓挑嘴的婆婆即使撐著小小的食量還是一口接一口吃下去(附帶一提,婆婆對美食是很挑嘴的!)

飯後飲料幾乎都點紅茶或果汁,腦公點拿鐵,看到有拉花還蠻驚喜的。

糖罐內裝的是結晶紅糖,也覺得比一般的白砂糖講究一些。

整體吃完,覺得他們家的餐點頗精緻講究,客人會發現店家所注重的小細節,氣氛幽靜,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目前他們已經歇業,若有東山再起的消息會發布在FB粉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