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活動文】粉紅豬小妹的夏日樂園@台茂 (2017年6~8月)

豬迷們準備尖叫吧!!!為了佩佩豬我破天荒要放小喬跟我的照片了(遮臉羞)




台茂已經是我們家的後花園,晚上常帶小孩來跑跑放電,或許是跟佩佩豬的官方簽了約,幾乎這一兩年半的活動都是佩佩豬,右圖的喬治抱枕就是去年活動的贈品,雖是贈品但毛絨的質感毫不馬虎,小孩喜歡、連我每晚睡前滑手機都少不了拿它來墊背。

某次來溜小孩不小心發現竟然有大型的佩佩豬展覽活動,B2整個大廣場完整還原卡通的童趣風格空間 (上一次是車展,我們真的提不起勁阿),所有的小孩統統都要拍照,頓時萬人空巷萬頭鑽動,我們當然也就......掉頭走人!

我超級不愛排隊的,既然都已經是後花園了,也不差今天一定要拍,找個沒人的平常日再來就好!

所以今天只能無視小孩的尖叫哀求,速速偷拍完就快閃。
倒是在一樓正門口處逮到這組沒人排隊的豬媽媽+佩佩,內行人都是直接開車停停車場,從台茂城堡的後方進入,真正走大門口的人很少。



把這幾張照片傳給朋友,看到她的回應讓我笑了:

「哇哇!這不是幼兒界的粉紅小天后嗎?」

是阿,雖然我同事叫她粉紅吹風機 (大笑)

(同事說:「我真搞不懂這個粉紅吹風機怎麼這麼紅! 」 從此之後我看到豬仔就想到吹風機,回不去了......)

「要門票嗎?上次草衙道收超貴」

不用門票,這是免費免費啊啊啊!2017過年時高雄草衙道的佩佩豬展,門票要2開頭我馬上決定不買 (精明老媽嘴臉),展場裡面(應該)是佩佩豬主題的一些遊樂器材,小孩太小了進去應該會被其他大孩子踩扁,展區旁邊的紀念品區太大、東西太空,最後什麼都沒買就走人,那裏也沒什麼豬仔人偶可以讓大家拍照。

跟草衙道相比,台茂真是讓人感動,佛心來著!不僅給你滿滿的豬,連背景都幫你搞定。



過了一週再過來,刻意挑周日晚上吃完飯的時間,果然人潮就稍微少了一點。而且我發現佩佩豬不只在B2,好幾樓層都隱藏著一組背景+豬仔們等著豬迷們挖掘喔!

這組棒棒糖店鋪+豬爸爸+喬治,就是在五樓中偏後方的手扶梯處,趕快抓緊時機拍拍!





拍完從5樓直衝B2 ,其他樓層的豬我就沒有刻意去尋覓了,從一樓往下看就已經感受到滿滿的童話味:彩虹、草地、熱氣球,怎麼這麼陽光這麼開心啦!
草地(?)的後面是熱氣球背景+豬家的紅色車車+佩佩,被擋住了,左半區是相關商品區。








七月底前More利卡友在台茂尋找各樓層的豬仔們掃QR code,就可以轉輪盤抽獎試手氣喔!

豬迷們果然行動力堅強,打卡送東西的活動,早早都已經兌換完畢了,以後要搶得趁早。

接下來就要進入密集拍照區了,為了讓所有的豬迷們都順利拍照,台茂訂定了兩項規則:

1.每個展品都有既定排隊位置,還貼心的貼上腳印,要在規定的地點排隊。
2.拍照時間40秒為上限。


我兩次看下來,雖然沒有工作人員維持秩序,大家都還是乖乖的按照地點跟規則排隊,所以基本上都還算順利。




第一站先衝沒人排隊的豬爸豬媽,這組在豬家車車的旁邊柱子前。






這區除了豬夫妻之外,還有兩組玩具組合的展示櫃,這樣組起來是想讓所有的爸媽被小孩煩死嗎? XDDDDDDD

(媽媽我要買這個啦~~~)

幸好小喬還沒有大到喜歡這類型玩具。




近拍,這樣組起來真像是從卡通裡蹦出來。





挑週日晚上來是正確的,車子才等一個人就排到了。不過剛才整理照片時才發現,跟上周比起來車子少了氣球,而且也少了一隻喬治,不曉得喬治跑到哪去了。
接著就是一級戰區:草地區了!上週排隊的人龍還會轉彎,今天是可接受的長度,平均不到3位就到我們了。
小喬第一個點名的就是豬爺爺的小火車,她是名符其實的火車控啊!照過一次還要再照。
想把她拉下來還哭哭,只好又排一次讓她坐。







接著是冰淇淋攤,攤位上有兩隻冰淇淋可供拍照,但小喬一直被旁邊的東西吸引住,沒心思看鏡頭。

(把拔就是把拔,我拍照的重點是佩佩豬,把拔拍照的重點是人)




拍完還吵著要冰淇淋,但把拔似乎不是那麼想排這組了,我們遠距自拍過癮一下。

建議拍這組時站在攤位前方,當顧客角色不要當店員,會拍得比較清楚。





摩天輪,有燈光喔~~而且仔細看,佩佩的好朋友們都坐在摩天輪上~~






難得淑女的樣子,這組因為有燈光,照起來臉色會青筍筍,可能需要前方補光。





熱氣球升空嚕~~小喬又沒在看鏡頭!

這組拍起來人物又更不顯眼了,然後把拔又把重點之一的豬媽媽切半。但熱氣球就是有一種夢想升空的無敵夢幻感覺啊!

拍照時要小心不要撞到氣球底下的"火源"(我就撞到了嗚嗚)









拍完照之後當然不免俗要來逛一下相關商品區嚕!這區占地不大,不過該有的都有。






這個展售區只到7月12號,有喜歡的商品就快快來入手吧!

通常卡通人物的商品區都是一大堆玩具/文具,每個有小孩的家庭最不缺的就是玩具了。不過這個小商品架讓我有點激賞,登愣!洗手乳、泡泡浴、口罩、濕紙巾,讓小孩隨時都有佩佩相伴喔!



尤其這口罩真是太可愛了,相信小朋友一定會開心的吵著要戴豬豬口罩的,推一個。




最後要說點真心話:

雖然!是為了活動而寫這篇文章,不過我是真心覺得台茂在各方面都對孩子&家長超友善!尤其拍照那天我偷懶只背了輕便小包包,小喬的尿布飽脹快滲出來了,我到一樓育嬰室(超大超美的),就拿到一片藍好奇,真棒還是個好牌子,而且尺寸任選,真的很貼心!



有小孩之後,逛遍了新北桃園區的血拚摸:大江、三井、台茂、家樂福、Costco、IKEA等等,最常去的還是台茂了,空間大、好停車、動線規劃好、整個四樓都是小孩的衣服\玩具\用具店、六樓的誠品可以滿足大人小孩看書的需求、時不時會舉辦活動,也難怪榮登我們最常帶孩子來放電的後花園。

(看看我對樓層店家分布如數家珍,就知道我多常來逛了吧!)

所以豬迷們!趁著這次的夏日樂園活動,來跟豬豬們熱情合照吧!相信台茂不管是在活動、店家、餐廳、飲料方面,都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喔!




官網:TAIMALL台茂購物中心
佩佩豬活動:粉紅豬小妹的夏日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