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迷宮の国のアリス:愛麗斯主題餐廳

時間:2013年6月19日
行前找資料的時候,就有注意這間主題餐廳了,看起來充滿童趣的夢幻風格,讓我堅持到日本時一定要來見識一下。

我們吃的這間店位於銀座的某層樓5樓。








等待帶位的時候,我們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等,這邊已經嗅出一些裝潢方面的巧思了,想必是個走入童話書一般的世界吧!

牆壁用彷彿原文書頁一樣的壁紙,不規則地佈置起來。

穿得很像愛麗斯的店員把我們帶到位置上,桌子是撲克牌風格!








Menu拿上來之後我立刻就尖叫了,好可愛的方塊~~裡面還做了小桌椅!







Menu其實是蓋在方塊上方的一本書~~方塊只是展示用,不過還是超可愛!


















酒的Menu另外做成禮帽+撲克牌版本,我們不喝酒所以用不到。

飲料的Menu請無嘴貓做看板娘~右邊的搖鈴就是call服務生過來點餐的功能。

接著就是菜單本身了......我必須說,自從踏入這個樓層之後,就錯了。

我不該堅持來這間餐廳的呀!!(懺悔貌)

第一頁的多人套餐價位就如此高貴(請注意這是一人單價)



翻下一頁是注意事項,只要你坐上桌就要付開桌費600円,外加低消是一份餐+一杯飲料,最後還要Plus服務費10%,恩......荷包要掏深一點了。

接著是菜單的不同頁,純粹是因為太漂亮了,想放上來,都是很精美的(偽)手繪圖阿!

順便看一下那精美的單點價格 XDDD










點完餐,終於有時間好好的拍一下餐廳內部。

整體用紅黑色調,這兩種顏色應該是屬於現代風格的,但也同時是撲克牌的顏色,利用了這一點,讓整個空間頓時增添了神秘感。

不過,燈光太昏黃了,照片不管怎麼照都很悲劇。








還有超大的咖啡杯包廂喔,至少可以坐3個人進去。

現在我真~的很明白,這間店並不是我腦中所想的什麼夢幻般的童話國度,說她是特定宅/控的趣味餐廳更加貼切。

既來之則安之,還是好好的拍、好好的享受餐點吧!

















餐點來了,既然是吃氣氛的餐廳,當然對於餐點是沒有任何記性的......






對女生而言算是可以飽的份量,男生就哭哭了。










今天運氣很好,有個歌德風打扮的美眉來用餐,我偷拍!果然這樣的店還是要穿著搭配的衣服來更有味道呢!





最後是一定要的~~服務生的照片!

我一直很~~想要拍(男生們也是),好幾次都羞於啟齒,最後仗著同是女生的身分,硬著頭皮要求了,沒想到美眉欣然同意,而且還問我們要擺甚麼樣的POSE,真是太Sweet了!

我還蠻喜歡這個服務生美眉的,笑容甜美又可愛!






成功地拍到第一張照之後,兩位男士想拍照的慾望有如滔滔江水蜂擁而來,而且還要我第二次、第三次請人家來拍照......我、我實在是羞恥到想要奔出店門口了啦!

(搞不好那些店員們在竊竊私語:「非必要就不要過去那一桌了,免得被奇怪的顧客要求拍照~~總覺得渾身不對勁呀!」)

這張是男士要求的、要拍到膝上襪的照片!






這位服務生也獲得男士的青睞~雖然都是制服,不過,每個人都有穿出個人特色呢!

付錢那一刻,我們才恍然大悟為何美眉們這麼爽朗的同意拍照......那一人600元的開桌費,還有不便宜的餐點,讓這一餐的高貴程度直逼第一天的人形町今半,但真的沒吃到什麼,友人還想著回飯店前要去便利商店再買2個便當呢!

不過,整體的氣氛跟服務是很不錯的,喜歡這種風格的也是可以來嘗試。

有興趣的人可以移駕官網:
迷宮の国のアリス - Alice's Fantasy Restaurant

2 則留言:

  1. Hi, 子貓

    很欣賞您的部落格,無私地分享您的生活經驗,國內外旅遊、動畫遊戲等資訊豐富且實用,造福廣大讀者,佩服您的用心經營與熱情! 而我們注意到您尚未使用網路廣告(ex. Google Adsnese、Blogger Ads等),不曉得您是否有興趣拓展部落格贊助來源?

    我們是全球性的網路平台「聯盟網」,類似目前您使用的網路廣告模式,針對部落客、粉絲團打造一個專業、透明且安全的網路賺錢平台,邀請您免費嘗試我們的合作模式:
    1. 免費加入會員→無成本、無風險!
    2. 自由選擇推廣商品→操作簡單、素材多元
    3. 廣告獎金高單價→非直銷模式! 放置廣告貼紙或連結並完成任務即可獲得獎金

    舉例說明:「Agoda網路訂房幫手網站」→廣告金:275元、任務:消費者訂購房間
    您將Agoda的廣告連結放置在部落格(或相關文章)版面,有一位消費者透過您的部落格進入Agoda並消費,您即可獲得$275的廣告金
    (獎金無上限累積、每月請款直接匯入您的帳戶)

    更多適合您的優質商品之廣告金與任務:
    1. 「TutorABC」任務:消費者報名試讀課程,您的廣告獎金→5,500元
    2. 「Hotels.com」任務:消費者訂房,您的廣告獎金→215元
    3. 「宅神爺」任務:消費者註冊遊戲帳號,您的廣告獎金→50元
    不限定推廣方式(ex.banner、EDM、轉貼、撰文分享等)
    每成交一次,您即可獲得一筆高額獎金

    邀請您→免費加入聯盟網會員 http://goo.gl/gXWMlp

    也歡迎您來信交流任何問題~
    期待能收到您的回覆,謝謝!!
    by 聯盟網 姚佳玲 Jessy Yao (jyao@upstartdna.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ssy妳好,首先感謝妳對我家的稱讚喔~
      部落格放置廣告這件事情,一開始我的確有考慮過,不過我會希望使用google的廣告,因為我比較過幾家的分紅方式,google的價格是最優惠的。
      身為不太專業的部落客,我也會常逛其他人的部落格,我相信每一位讀者的觀感都是一樣的~就是,可以的話都不要放廣告是最好的。
      尤其我原本在pixnet用了四年,最後還是因為強制置入廣告這件事情讓我出走。
      所以,感謝妳的好意,在google那邊回覆訊息給我之前,我不會在部落格上放任何的廣告,讓版面乾淨整潔,就是回饋給我為數不多讀者的一點心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