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晶華Robin's牛排屋


時間:2014年1月8日 晚上

  冷颼颼的天氣,下班後輕鬆的氣氛,大家都把上班打仗的情緒放一邊,準備好好享受這一頓一年一度的精緻小尾牙~~Robin's牛排!




  晶華二樓的某個角落,低調奢華的裝潢,還沒6:30沒辦法放我們進去,大家都在外面興奮地等待中(太興奮都手震了)

  牛排我也是吃過好幾間了,位於晶華的這間到底表現如何呢?

  服務員也很堅持,6:30才準時放人進去,唉呦真是燈光美氣氛佳阿!

貴鬆鬆的菜單,因為我們的coda只有2000,所以就只能選8oz肋眼了,幾乎一整排都選相同的。
不吃牛的可以選擇其他。

大家幾乎都點一模一樣的東西:肋眼+龍蝦濃湯,點完才有空觀看四周跟拍餐具。

餐巾摺成襯衫衣領的樣子,頗可愛。





  隔壁桌應該是已經預期有小孩會來用餐,擺出的小餐具紅通通的很可愛。







第一站直奔門口的精美沙拉吧,雖然本人不愛吃沙拉,但這個陣仗實在是讓人很難空手而回耶!
這些沙拉的生菜都是有履歷的喔!甚麼玉井的芒果啦、哪裡的有機甜椒,看了不拿都對不起他們了。
佐料區,其實還有對面的醬料區我沒拍,總共有6種醬。
不愛吃沙拉的我也被履歷給促銷了,這麼大一盤吃超飽的。
我很惱殘的混了芒果醬+藍帶起司醬,芒果味全部都被起司的腥味給蓋過了,哭哭。
餐前麵包,喀掉那盤沙拉之後實在是太飽了,我就沒吃。

上主餐前的沙幣私:玉米慕斯,吃起來就像固態的玉米濃湯,一口就沒了。
吃完上述食物之後我又往熟食(?)區去,一整大盤的煙燻鮭魚......
還有我最愛的杏鮑菇!
煙燻鮭魚、黑胡椒炙燒鮪魚,這盤真的超美味!
尤其大推炙燒鮪魚,一口可吃到生的跟熟的兩種魚肉的美味,新鮮就不需要多餘的調味!

龍蝦濃湯,右邊的小圖是龍蝦肉的大小......味道是很濃郁啦!感覺就是挖了一堆蝦膏下去煮的。





此時waiter端來一杯清香的暖胃茶。入喉完全沒有茶葉的味道,反而是各種水果的香氣:柚子、蘋果等等,溫暖的茶湯的確暖了胃,但是沒辦法讓我更開胃,因為塞太多東西了呀!我懷疑主餐能否塞入肚內阿!





果然主餐來的時候我一整個吃不下......5分熟肋眼應該是非常美味可口的,可惜我胃中塞滿剛才的沙拉跟炙燒鮪魚......


橫切面來一張,如果嫌海鹽太清淡,還有底下三種醬可以選用:英式芥茉醬、芥末籽醬、青醬。

雖然看來頗可口,可是意外的我沒有很認真的狂吃,是同事的驚呼聲拉我回神:

「妳怎麼都不吃肉!?肉都冷了!」

是的,我一直狂挖馬鈴薯吃。
第一,我對肉的需求量真的不大;
第二,吃過那麼多間牛排,我心中肋眼的第一名果然還是勞瑞斯......

畢竟我是點2000元set,或許6000 Up的會是更高層次的口感吧?
(但說真的,要我花6000吃一頓牛排我真的吃不下)

雖然主餐硬吞吞不太下,但甜點是另外一個胃,沒問題的!

甜點區琳瑯滿目,蛋糕、布蕾、現做甜點一應俱全。



我要大推這道現做的法式薄餅&服務生的Service!

我去點的時候,負責做薄餅的師傅不在,服務生問了我的座位&喜歡淋的醬料,親自送上桌(我還要求要放幾顆軟糖)

溫熱軟嫩的薄餅,不論是搭配蜂蜜或藍莓醬都很適合,上方的軟糖(分別是覆盆子/桃子/奇異果)更是我的心頭好,甜歸甜但是瀰漫著濃郁果香,肚子即使已經撐到不行,還是拿了第二次軟糖,好想外帶回家阿(打滾)




最後,服務生送上這盆可愛的小甜點,做為這餐的結束。

雖然可愛但味道不怎麼樣......最後給同事打包拿回去給小朋友了。


挺著撐到爆炸的肚子走出餐廳,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吧~~總覺得沙拉+配菜+甜點搶了主餐的風采(沒人叫妳拿一大堆沙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此去官網:Robin's牛排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