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 回し寿司 活


時間:2013年6月20日
地點:涉谷西武百貨8樓

早上獨自在涉谷109,兩小時內噴光身上的日幣,肚子也餓了,跟男生會合之後決定去西武百貨吃迴轉壽司。
讓我想起台灣的爭X迴轉壽司,店內擺設也雷同,只是迴轉的軌道更高級。

盤子的花紋決定壽司的價格。

每個客人發一個杯子可以自己泡抹茶,然後就是壽司自取嚕!






幸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到店的時間1:30),避開人潮,很快就有位置可飽餐一頓。



來杯冰涼的沙瓦更暢快!大概是早上都在外面奔走,這杯葡萄沙瓦格外的好喝,老爺還叫了第二杯呢!



接下來是壽司連發圖,時隔已久無法一一回想哪一盤是什麼魚,基本上當下看到想吃就拿了,也沒在管那是哪一種魚的。

如果想點Menu裡高級一點的壽司,可以請師父現做,做好之後會用可愛的小木船限時專送到你的眼前,超~~可愛的(這就是台灣爭X沒有的嚕)



不愧是壽司發源地~日本的壽司,台灣很少看到這種魚肉長到貼盤子的握壽司,吃起來過癮的呢!






也有特別一點點的豬肉壽司(下圖的左邊),不過,當然是新鮮魚肉比較好吃嚕!

這盤根本就是在吃魚肉吧!加上蔥絲&柚子醬之類的東西,口感更清新。



這盤吻仔魚蝦卵軍艦整個變成我的心頭好,魚肉鮮甜、搭配蝦卵在口中亂滾的口感,讓我欲罷不能地拿了第二盤。

整餐吃下來大滿足!魚貨新鮮就是好吃的保證,來日本怎麼能不吃壽司呢?銀彈沒有很充裕的我們,覺得這間店的CP值頗高喔!


官方網站:
活美登利 回し寿司 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