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八角:藏身巷弄的低調美食


時間:2013年11月26日

中山捷運站後巷很多小餐館頗耐人尋味,雖然常在巷子內亂晃,可是這間館子是晃了一兩年後才發現的~~大概是因為店裝潢採用沉穩色系,才讓我一直miss掉。







吃過第一次,就因為熱情又服務態度100分的老闆打了好分數,從此之後想吃稍微好一點的晚餐就會過來。

帶過幾個朋友來吃,評價都還蠻正面的,還有一個嘴比較刁的朋友表示,這裡的料理味道是「有層次」的,不是單調的一兩種味道而已。

一般義大利麵店會讓你隨意更換麵種or醬,這個老闆不是任何品項都可更換的,他會跟你討論(比方說某品項要吸飽醬汁所以不建議換筆管麵etc.),對味道有自己的堅持。




價位都是1開頭,很親民的價格,加70元就可升級套餐(Plus主廚濃湯、大蒜麵包、飲料)。雖然有規定低消跟用餐時間,但是不收服務費喔!

(不是我在講,這個老闆的服務真的超殷勤,要我付服務費也心甘情願)

今天總共有四個人來吃,大家都很客氣地只吃了單點。






友人A點的(似乎是)羅勒醬蔬菜煙燻香腸燉飯,端上來的時候我們愣了一下,因為這點飯量對女生還可,男生應該是吃不飽的......

但味道當然是很不錯的嚕!




友人B(女生)點的香酥魚塊溫野菜沙拉+凱薩醬,只想吃輕食的女生真的可以選溫野菜沙拉系列,有肉有蔬菜,整體而言不是冰的,讓討厭生菜沙拉的我對這系列少了些排斥感。



我點的香酥雞柳溫野菜沙拉+巴沙米可油醋醬,點這道是因為我想少吃一些,不過,這盤沙拉沒有預期那麼大盤,如果肚子餓的話是吃不飽的喔!適合小鳥胃的女生。

友人C點的粉紅醬香草豬排筆管,這道的豬排大概是臉那麼大片吧!

所謂的粉紅醬=番茄+奶油醬,豬排炸得香酥多汁,份量是女生吃了會撐的,不是大胃王的男生應該可以吃飽。

這道也深受肉量需求不大的友人B的喜愛,即使她吃不完還是愛點。
太常來反而照片不多,曾經點過他們的蜜糖土司(不是一整塊,是小片小片的),份量不多,但味道是我喜歡的。改天如果有點別的料理,再把照片補上。

這間店的餐點份量比較適合女生,幸好單點價格也不貴,肚子餓的話多點個一兩道也可以飽,還可以嚐到比較多道菜。

因為沒有官方網頁,破例把電話住址貼上。這間店不接受預約,不過曾經撲過幾次空,養成了我出發前都會打電話確認有沒有開店的習慣 ^^

電話:(02)2523-4676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號(捷運中山站走路3-5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