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巴黎]L'Ourika 阿拉伯料理


時間:2011年11月4日









這間餐廳從決定到法國之後就被姐姐再三推薦,聽說有特殊的驚喜,加上從沒吃過阿拉伯料理,就找機會過來吃了。
















從外牆看就有一些異國的風情。








餐廳內部,幾乎是整體的開放空間,柱子間用挑高拱門做間隔,鮮豔的馬賽克拼貼加強了異國氣氛。














使用的盤子感覺很中東。





點好餐之後,送上開胃小菜:橄欖~~大家應該是這麼覺得吧!這不是橄欖,是一種豆子喔!



看起來像台灣的蛋黃酥之類的點心,但其實他沒有內餡,就只是麵類製品,無酵的關係所以沒有膨鬆感。




阿拉伯料理大家可能比較陌生,那天吃的感覺就是~大口吃肉、根莖類的蔬菜也是大塊大塊的放、燉煮,有一點~點偏蒙古那種感覺,幸好不辣。

我叫的主食就是中間的蔬菜肉湯(另外兩人點什麼我真的忘了)
有點像羅宋湯的感覺,裡面還有肉塊,Waiter說可以把湯混合底下兩種小米一起食用。
請特別注意左下跟右下兩盤小米。左邊加了奶油微甜,右邊是原味。
阿拉伯人的主食就是小米,通常是配著飯吃,不然就是燉肉/蔬菜湯拌入一起吃。
依照Waiter的建議,混著湯的小米一下肚整個膨脹,然後我就塞不下東西了......明明沒吃很多!
以大胃口聞名的老爺也不得不對小米投降了~這是有史以來他唯一吃不完的一餐。






正在我們吃到撐的時候,姐所謂的特殊驚喜出現:跳肚皮舞的舞孃!

清涼的衣著,嫵媚的笑容,在各桌之間像花蝴蝶一般繞著,的確是很有加分的效果,只可惜再怎麼加分,我們的肚子都塞不下那些佳餚了 >"<

這間店東西還不錯、絕對打包票吃得飽、如果是晚餐時段,眼睛也可以順便吃晚餐,想要感受阿拉伯風情的可以來試試!

官網:L'Ourika
交通訊息:T2線上,Suresnes Longchamp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