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古拉爵(屏東、台北店)


時間:2013年11月24日(屏東店)
   2014年1月16日(台北店)

休假回家的時候,在環球Mall尋找午餐的選擇,就看到了在台北還頗負盛名的這間店,於是進去嚐鮮看看吧!

店內布置採用黑色系,有一種神秘的感覺 XDD






我跟老爺共點了一份米蘭套餐+額外單點主餐。飲料可以先上,所以食物都還沒來,就先享受冰涼的飲料了~

我點了蜜桃蘋果飄浮蘇打~不太能喝冰的我點這個真是失策,尤其放久了,冰淇淋融化的奶味融到飲料內,就有點走味了,可惜(怪誰!?)




老爺單點的~看起來粉油粉甜的焦糖瑪奇朵,還有小餅乾喔!




米蘭套餐的附湯,我選牛肝菌奶油濃湯,菇味跟奶味都偏濃郁。









附餐可選的烤餅(又是菇)

我的主菜:牛肉杏鮑菇義大利麵。(大家都知道妳愛吃菇了)上面那一抹青菜個人覺得是九層塔,但義大利料理應該是巴西里吧?吃起來有一種台式牛肉快炒混搭義大利料理的FU,不過我喜歡!

牛肉跟菇的份量都很足夠,肉嫩嫩的適合我這個老人家的牙齒,而且麵吃完之後我還意猶未竟地舀著醬來吃......




老爺的單點德國豬腳+徳式香腸。(老爺可是去過德國、吃過正港德國豬腳的男人呢!)根據他的鑑定,口感很不錯喔!

右圖的狀況可以說明老爺的滿意程度了~




甜點:選了最安全的巧克力蛋糕,有Plus冰淇淋喔~

這餐吃下來覺得印象頗佳,所以暗暗決定回台北還要再吃一次。












跨到2014年1月16日,看電影前的一餐,就直接選擇秀泰樓下的古拉爵了。

看來他們家的風格就是紅+黑的神秘風了,兩間店如出一轍。






很擔心出菜太慢,電影會趕不及,所以飲料什麼的都先上一上。

友人點的冰焦糖奶茶,老爺又點上次的焦糖瑪奇朵就不放照片了。










我點的蜜柚蘋果熱紅茶,柚就是中間那盤柚子醬。
沙嗲豬肉手捲,完全沒有「捲」的感覺,豬肉軟嫩,上面放的應該是莎莎醬之類的番茄塊,帶點酸味。





凱薩沙拉,味道嘛~說真的只要是新鮮的食材,沙拉很難出錯的。





兩位男士的酥皮玉米濃湯。




我對酥皮沒好感,所以點了義式蔬菜湯,番茄味偏重。




點了大家一起吃的西班牙海鮮烤飯,馬上就被掃光,兩位男士覺得飯量稍少。

(小鳥胃的女生應該是吃得飽啦!)





我的松露風野菇起司燉飯,松露味很明顯,飯的奶油讓我吃完很有飽足感。

我只要有菇就滿足了哈哈!




培根披薩,端來的時候都是一整塊,再由waiter現切。



辣味牛肉披薩,剛剛比較了官網發現肉比照片小片......他們家的肉片都有辦法弄得軟軟的,沒有非常辣請放心。

吃了南北兩間店,老爺比較prefer屏東店,大概是因為德國豬腳的關係吧!後來的菜單就沒看到這道菜了,有點可惜。

基本上這間店環境乾淨,服務人員態度不錯,上菜速度算快,餐點水準也還不錯,若想吃中等價位的餐廳可以考慮這間喔!

官網:義式屋古拉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