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Colive Tea House

時間:2014年7月4日 晚上




第一次接觸Colive這個品牌,是今年過年阿姐送的禮物~~兩種禮盒,分別是茶點跟茶包。



茶點這盒有手工餅乾、長條蛋糕、年輪蛋糕等,好想自己留下來吃啊!

(無奈送給好友當過年禮了,真好奇口感如何)


留著自己泡的茶,有好多口味任君挑選,眼睛都花了。

重點是泡起來好喝,複合式的茶久泡也不澀喔!








跟姐約吃飯那天,她說這個品牌的創始人是她好友,開了一間實體店面,正在開放試賣,當然就衝嚕!
整個店面採用木頭的質樸風格。
櫃台內部忙碌的店員。





價目表跟每日現做的點心,因為抵達的時候都8:20了,很多是賣的產品都已經售罄。

我們各點了一杯茶,然後我很塞吃的又多點了一塊蛋糕跟一塊可以帶走的點心(肥死我吧!)










店內隨拍,店長雪兒的本職是設計師,不管是產品或店內裝潢都能看出巧思與其獨特風格。




沒多久飲料上了,用的是透明的杯子+好有質感的木盤,這木盤訂做起來不太容易做吧!難怪店員說他們的盤子不夠用。

姐點的島嶼風情水果茶,我偷喝一口,鮮果微酸充滿活力的香味,跟疑似蘇打的口感,既矛盾又莫名的搭,姐很愛這杯喔!



朋友點的翡冷翠烏龍,會回甘的,讓偷喝一口的老爺覺得有點像ComeBuy的海神,不過氣味當然更好喝嚕。


這是搭配翡冷翠烏龍(不甜的茶)的花生手工餅乾,我們用特權跟她凹一人一塊 XDDD

是很有料的那種感覺,而且花生的味道很濃郁~跟花生醬的感覺不同。

姐說她朋友事必躬親,開發這麼多料理,她的高標準讓她每天都只能黏在廚房了......



我點的(大心)蕉糖瑪琪朵,喝得到滿滿的香蕉甜味,附帶一提,他們使用的糖是紅茶糖,自己熬煮的喔!

旁邊放的是我單點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來張近拍,很質樸的巧克力香跟口感,還有黑櫻桃內餡喔!


老爺的蒙布朗歐蕾,看起來好像一大堆鮮奶油~~可是喝起來不油喔!而且上面的栗子泥非常的貨真價實!

底下的茶不甜,把上面的奶霜跟栗子泥攪勻,淡淡的甜味,不死甜。






這扇門後面是廁所喔!
逛了一下禮品區,包裝都設計得很精美,很適合拿來送禮或是當婚禮小物喔!







這個泡茶用具吸引我的注意,真不愧是設計師想的,泡茶跟清理都方便,使用者的想法都顧慮到了。

當時真的有想帶一個回家 XDD










凹老爺額外買給我的焦糖杏桃瑪德連,雖然隔了兩天才吃,鬆軟香甜的口感還是沒打折喔!
雖然乍看之下價位比小星星貴,可是一想到這是真材食料,不是什麼來路不明的東西做的,就覺得還蠻值得的!

地點: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45巷一號
近永春捷運站一號出口

官方網頁:
Colive Tea 精品茶
FaceBook:Colive T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