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美福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時間:2014年8月9日 晚上
為了慶祝父親節,小叔找到這間~恩,我孤陋寡聞沒聽說過的牛排館,不過稍微對牛排有點研究的人,就會知道多數牛排館的肉,都是從美福這邊購買的,那真的有一吃的價值。

我們直接停樓下停車場,坐電梯上來,牛排館的位置在二樓,有厚重感的木門+可愛的牛牛。

出門太匆忙,忘記帶相機,HTC手機用了一年多就開始紫光,所以店內裝潢拍不多。這是今天用餐的桌子。






Menu,只照這張的原因是那42oz的紅屋牛排NT:5300,沒錯來這就是要點個招牌T-bone啊!

除了這個之外,我們六人分別加了沙拉吧NT:750,另外再多點一份三千多元的海鮮拼盤。

以上的價格都還需要加上10%的服務費。








從我的座位望過去,就是沙拉Bar,雖然只有一長列不過蠻精緻的喔!我會從最左邊一路介紹到最右邊。
萬惡的紫光!這是燻火腿肉,想切多厚跟Waiter說,可以搭配蘋果醬(左)跟芥末籽(右),好吃!

各式的冷盤熟食區,我吃了直列第三盤的小干貝,還不錯喔!(這天的胃口實在很差......)
特別照一下這剖半的乳酪,是現拌的凱薩沙拉,用整塊的乳酪豪邁地當攪拌器具。Waiter自告奮勇推銷給我之後,其他人也發現這種沙拉,就開始大排長龍了......

中間圓柱區,擺放著沙拉葉、燻肉(跟沙拉超搭)、還有右邊的鵝肝醬+餅乾喔!
覺得很有趣就照下來,竟然有辣椒果醬這東西!(我沒嚐試)這些果醬在一樓的商店都可買到(不是需要識別證的超商,超商外面就可以買)。

馬上就到水果跟甜點區了,好快。水果算是補得頗勤快。
甜點

牛排烘烤區,香噴噴的牛排就是從這邊出爐的。
這位大廚太大方了,我只是要拍他前面的活跳跳水族箱,他笑得非常開心讓我拍,害我好不好意思,拍完還點頭跟他謝謝。
一整面牆的酒櫃。



餐前麵包端來了,每一塊口味都不同喔!






這是加點的海鮮拼盤,有蝦子、龍蝦、帝王蟹腳、干貝+明太子、還有生蠔。前方兩杯是沾醬,左邊類似莎莎醬,右邊的有點酸。這拼盤真的超!好!吃!海鮮新鮮就是鮮甜,尤其那帝王蟹腳讓我再三回味阿!





男生都點蘑菇濃湯,蘑菇味頗濃喔!






女生們一致點的蕃茄蔬菜湯,帶酸的蕃茄味頗為開胃。





終於等到重頭戲了!42oz的T-bone,兩邊不同的肉質是雙重享受(紐約客跟菲力),雖然我食慾不太好+木頭舌吃不太出差別,不過這塊牛肉獲得家人的一致好評!



吃完飯我們又跑去逛1F的美福超市(需要$100辦會員證),裡面的東西讓人大開眼界,大塊大塊的熟成牛肉是不在話下、各種進口食材、海鮮(今天的海鮮拼盤讓我對他們的海鮮印象極好)、進口調味料跟食品飲料、甚至有1F賣的和牛牛肉麵冷藏包,這個超市整個正中老媽的喜好!看來以後會常常光顧。

不過呢,給想要來這裡一飽口福or逛超市的人一點小建議,這裡的冷氣蠻冷的,怕冷的女孩兒要多帶一件薄外套,尤其超市內的冷藏櫃到處都是,冷氣彷彿開不用錢一樣,逛一圈我都很怕會感冒。

官方網頁:美福食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