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Toros 鮮切牛排(內湖旗艦店)


時間:2015年6月19日 中午
寫過幾篇食記之後,深切覺得要寫,還是寫自己真心喜歡的餐廳比較有意思,一方面也是有了小傢伙,閒暇時間被壓縮得少之又少(是說卸貨前也是常拖稿~哈哈!)

這間Toros從我婚前就是特殊節日的口袋名單,陪我們渡過好幾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內部我就放個兩張意思意思,因為它6/28要搬遷到新館啦!
沙發座,我們今天就是坐這種位置。


原本老爺想要親自去櫃台選喜歡的肉~畢竟這是鮮切的招牌,沒想到一兩年沒來,Menu竟然多了大oz的頂級厚切牛排可選擇,兩位無肉不歡的男士就決定吃這個了。




麵包熱熱的送來是基本,口感還ok。


搭配的醬有三種,由左至右分別是:橄欖油酒醋、羅勒青醬、起司奶油。還是覺得起司奶油搭配熱麵包最對味。






腦爺點的煙燻茴香鮭魚
我跟友人選的紅酒蜜梨鵝肝醬



鵝肝醬是現成、加工過的整條鵝肝醬切片,不過味道還是很細膩鮮美。友人原本覺得底層的小餅乾很奇怪,殊不知法國人吃鵝肝醬就是要配脆的餅乾阿!

鵝肝醬跟餅乾的中間也是夾紅酒水梨片,香甜的滋味與鵝肝醬馥郁的風味相輔相成,再搭配上面的菇類醬(給這麼大方是松露嗎?味道很像說)三種風格完美融和!


老爺的法式洋蔥湯



我跟友人點的松露野蕈卡布奇諾濃湯,之前曾在Danny & Company喝過類似的湯品,驚為天人。這道其實不輸D&C,因為很真材實料阿!


湯匙挖起來滿滿滿都是打成泥的菇!雖然奶泡的味道跟D&C的比起來弱了點,但湯本身的味道很濃郁,都打成泥了很難不濃郁阿!

對於我這種有菇萬事足的菇控而言,除了怒喝、把碗刮乾淨之外,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了(顯示為心花朵朵開)



老爺與友人點的Toros凱薩沙拉,沙拉葉配上脆脆的麵包屑真的很棒。



我則嚐試了Menu上的新面孔:草莓野菜沙拉。醬汁是檸檬味的,清爽又開胃,可惜跟老爺的凱薩相比,整體份量少了點。



吃完這些前菜跟沙拉,侍者送上香桔檸檬冰沙漱漱口,這也是以前沒有的品項,有一種吃法國料理的感覺~哈哈!






因為我對牛肉的需求不高,主菜我選擇海鮮與牛排參半的炙烤干貝與去骨牛小排(建議熟度是7分熟),肉質真的很鮮甜,灑一點鹽花就帶出肉汁本身的甜。干貝可沾後方的醬使用,醬的微酸讓干貝吃起來不膩。
老爺的碳烤美國特優級肋眼牛排 18oz,看看這厚度~waiter說有三種醬可選擇:蘑菇、黑胡椒、松露野蕈,最後一個聽起來很棒當然要試試看!果然醬汁中是有蕈菇薄片的,而且有獨特的香氣,推薦喔!
朋友的碳烤美國安格斯特優級紐約克牛排 18oz,基本上這兩者的份量都大到嚇死人,吃牛排無數的朋友也覺得這肉很棒,但真的太厚,他必須把肉切成薄片才好入口,不過這對於肉食主義者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提拉米蘇,巧克力粉灑得超多。
每次我來必點的巧克力舒芙蕾,是現烤的要等20分鐘,建議可以在主菜快吃完時提醒waiter先下爐烤。可能是睽違Toros這一兩年來也吃了不少餐廳,這份舒芙蕾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大概是被D&C拼過去了吧!那邊的巧克力舒芙蕾真的很巧克力~有苦味!但Toros的已經算還不錯了。





今天的消費金額,我覺得算是CP值頗高的餐廳,不只享受牛排的鮮美,其他配菜也都有水準以上。

結帳後有個小插曲,結帳金額滿3000可以參加抽獎,我抽中了曼谷7日的機票(嚇!)

不過我前一位結帳的小姐也抽中了,可見不是獎項太多,就是促銷手法~

官網在這:TOROS鮮切牛排,現在想吃內湖旗艦店,記得去禮客新館6F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