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臍帶胎毛章開箱文(永晴印坊)

卸貨後19天,把小孩跟我連接在一起的臍帶掉落的那時,這東西就變成房間一個丟了覺得毛、不丟又覺得占空間的東西。懷孕時期並沒有想要做這個品項,不過為了解決掉一個堆在房間又怕不小心丟掉的一樣東西,我決定花幾千大洋把它「解決」掉(很奇特的想法,不過成品我真的很滿意)

首先,這個品項原本就不在我的計畫內,所以預算並不高,比較了幾間臍帶章的店,我選了價格較親民的永晴印坊,說價格平實,看了他們部落格的成品照,印章本身還蠻精緻的!其他周邊我就不比較了,畢竟那不是重點。

印章這個領域我是大外行,上網做了一些粗淺的功課,在選材質方面,原本我屬意玉髓瑪瑙類的,但看到永晴成品中的側封款(封面襯金箔的那顆印章),馬上就決定要做這種款式!但側封不能用再玉石類的章,幾番比較之後,我還是選定了赤牛角印章,這種淺色透絲款看起來有一種玉類的質感,又能符合我的喜好跟預算。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臍帶這種立體的東西沒辦法側封,再加上髮臍章一般而言就是一圓一方,側封也不能用在圓形印章上,這樣一個放側面、一個放頂上,會不會看起來不像一對?想了很久決定在FB與永晴取得聯繫,他們很耐心的回答我的疑問,

所以小手手的印章就這麼決定了~透絲款的白色赤牛角,一個頂封一個側封。在官網挑好印章、選好字體,就算訂單成立了。下訂後還有跟他們連繫溝通,過程順利又充滿期待,三八媽媽希望臍帶上也綁個蝴蝶結,但因為臍帶太粗勇只能做罷。

終於,7月7日寄出的東西,在9月4日收到成品嚕!
拆掉外袋,紙盒有一點壓到,不影響。
內容物,黃色信封袋是我寄去的,他們把沒用完的胎毛寄還給我,雖然拿了這個也是扔掉,還是能感受到商家的誠意,不會隨意亂丟顧客的東西。

附帶一提,他們收件後會在信封袋上著名印章編號(1174,1175),還會將臍帶的樣子素描起來,更加降低搞錯的機率,蠻有心的!

木盒裝著兩個印章,旁邊的兩個皮袋是外出用的。

商家還附上寫了祝福話語的印鑑卡,我選的是手工古篆體。感覺比較少見又不至於看不懂那是什麼字。







皮袋的近拍,顏色與材質不同做為區別,裡面沒拍到,是紅色內裡布。






裝印章的木盒,封面有燙金,內有小磁鐵吸附,做得很精緻,不是搖晃會發出聲音那種不穩的組裝喔!




再近拍一張燙金的表面,盒子的質感真的是沒話說,開闔的密閉度也很好,連老爺都說盒子很漂亮呢!




接著就是主角嚕!永晴說得對,封存方式不一樣,看起來還是很登對呢!





再一張,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髮絲紋還有透明的質感。









臍帶與胎毛的合照。要拍出臍帶很害羞就先這樣吧~大家知道長這樣就好。







這張比較接近實物的感覺,溫潤透亮又有光澤,跟玉髓比起來清澈度不及,但多了溫暖的手感,女孩子的章選這種乳白色的很搭!














底面,不想揭露小手手的真名,所以將就著看吧~刻的刀工如何我不會評論,印出來漂亮就好。


我是網路上選購下單,如果擔心有色差之類的還是去店面看比較妥當喔!



官網:永晴印坊
FB:永晴印坊~寶貝臍帶章
Blog:晴媽的永晴印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