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隱身水泥叢林的文青居:紅點文旅


入住時間:2016年12月17日
本來是純粹為了耗掉公司旅遊補助而策畫的台中一日遊,卻意外地住到這間讓我欣喜的旅館!抱歉照片有點小混亂,有時候是白天有時候是晚上,我覺得以地點來排照片順序會讓大家比較清楚。

▼門口有懷舊風格的感覺,左右邊的紅磚瓦也很有味道,但舊感覺有新設計,就是那紅色的旋轉門。
▼Lobby,雖然不是純懷舊感,但混搭起來感覺還不錯。




▶落地玻璃前的這三尊Q版人體像,超級可愛有擊中我的喜好,雖然喬妹不太敢靠近。








▼小物品都能感受到紅點的品味,這個沙發椅就是籐編圓球組成,右邊那個只照一半的好像是稻草束?
▼樓梯旁的架子,擺著房內備品的正品跟獎狀區,應該是可以買的。
▼這個角度就是大家最愛按快門的了,招牌溜滑梯!



溜滑梯的開放時間如下:
早鳥場11:00-12:00
午茶場15:00-18:00
可跟櫃台索取滑板墊在屁股下。沒有全時段開放是因為滑梯的聲音跟喧嘩聲會吵到房客休息吧。




◀電梯的燈光超有氣氛,會變色喔!喬妹看得目不轉睛。




▶我訂的房間是4樓的,牆上的指示牌也太可愛。











▼我的房間,很抱歉是住得太舒服才決定要拍的,沒拍到未拆封的樣子。
房型是LP君子好朋友L Plus,房間大小夠我們一家三口舒適使用,床非常舒服,枕頭也有2x2=4顆讓你高枕無憂。
▼很舒服的扶手椅跟電視,電視節目想看的頻道差不多都有,我因為育兒太久沒看電視,那天晚上看到冰軌。
▼房卡與早餐券,用餐地點在B1




◀飲品、茶包、咖啡機與膠囊。
底下是冰箱。








▼茶包是還不錯的牌子





▶圖解如何使用咖啡機,很可愛!




◀浴室,小是小了點,但乾溼分離,也幫我們準備嬰兒澡盆,貼心。

馬桶當然是免治的。


▶▼備品區,該有的都有喔!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浴帽,還有一塊肥皂被我拿出來用了。




◀這個可愛的紙片~是名片嗎?寫滿了紅典飯店的驕傲喔!



▶附贈的礦泉水是多喝水,也加了紅點的包裝。



◀拖鞋,不是那種超便宜穿起來快飛掉的超薄紙拖鞋,有質感的喔!有點想幹走 (這位歐巴桑請自重)





▼隔天早上,前往B1的飯廳,整個風格像是貨櫃屋改建的豪邁工業風。
▼飯廳,人還蠻多的,差點找不到位置。



▶Menu,可以點一份主餐,再搭配旁邊的自助餐bar享用。





















▼自助餐bar,佔地不大不過該有的都有。




◀這些食材的來源都繪寫出來,讓人感覺既安心又照顧了在地的產業。



▶▼我點的黏人的紅豆,覺得這個紅豆的千層很有特色,味道也令人滿意喔!



這次的入住體驗非常令我滿意!紅點的地點在市中心走路可到的距離就有夜市讓我們吃到翻,雖然沒有自己的停車場,不過特約的停車場也是走路可到的距離,而且是在室內(大樓地下室)更安全。

房間備品都是有牌子的,一點也不馬虎,早餐的餐點也好吃,推薦給想要去台中小住的朋友們!

台中真的好多好吃的,一定要再去玩一次!

官網:台中HOTEL推薦『紅點文旅』台中溜滑梯

P.S.:另外筆記一下,我跟老爺私心找到的多色珍珠搖茶店:三迴茶(超連結不是官網),她的薄鹽珍珠鮮奶茶整個擊中我的喜好,回北部前還特地衝去買一杯才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